致:我的酒肉朋友 ^^

我知道,你現在已經踏上去天堂的旅途了。儘管你的驟然離開,讓我們有點無從適應,但是我知道你一直都在我們的心裡。

你那邊的世界應該是無憂無慮的,陪伴在你身旁的,應該就是你最愛的啤酒和香煙,並且是完全免費供應,而難為我們這裡還要付錢買煙和酒。

那天,我重溫了我們這一群朋友所拍下的照片及錄過的影像,才發現原來我曾經和你有過這麼多美好的回憶。

中學認識你到現在,你的聲音總是那麼地小聲,害我們每次都聽不到你要說什麼。此外,我也不會忘記,你是個香蕉人麻將高手。

你的瘋狂,你的沉默,你的微笑,你的一舉一動,都讓我們笑翻天。

我們尊重你的選擇,因為我們知道,這或許對你來說是中解脫,但是不要忘了,我們的友誼還是一樣的堅固。

我們說好了,每年還是一樣會到你家拜年,找伯父伯母喝威斯忌暢談我們的近況,熱熱鬧鬧一番。

我們的友誼之火不會就此熄滅,因為我們知道,你會在你的世界看著我們。如果我們做不好的話,你會大聲的笑,還會罵我們是笨蛋。

我們會珍惜,每一次和親友相聚的時刻。

One comment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