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申然

幾年前,我曾經因為看過《單身男女》,然後把自己代入進高圓圓的角色,
給我的話,我會選擇那個玩世不恭的古天樂,因為吳彥祖這樣的好男人會在我潛意識中delete掉。
那時候覺得,吳彥祖扮演的方啟宏太過木訥,而且覺得男人如果沒有玩過,未來會有拈花惹草的可能性。

《單身男女2》,高圓圓最後還是放棄了對她好的方啟宏,選擇了張申然。
年少無知的我以前覺得,男人玩膩了,就會找個歸宿落葉歸根,成為可靠的大樹。
原來,這個想法真的是太天真,太傻。
愛玩的男人是永遠不會覺得自己有玩夠的那天吧!
如果男人真心對待,相信以後也不會去拈花惹草。
看了《單身男女2》,驀然回首,現在給我選我應該會選對我好的那個,而不是傷害我的那個。
雖然古天樂嘗試在第二集的故事中真心真意對待楊千樺,但是發現自己最愛的是高圓圓,這樣他又再次傷害了另一個女生。

被人傷害的感覺不好受,每個人都想像angelababy一樣,真實中找一個像黃曉明一樣把她當公主的男人。
但是,現實中要找個對自己好的人,其實談何容易?
當自己以為找到一個真的對自己好的,但是原來只是一場夢。
其實之前一直待你好的那個人,對你說:我跟你在男女朋友的認知上不同。
真心待你好的,應該就是一早確認彼此的關係,而不是這般拖泥帶水。

學《春嬌與志明》的名句,人世流流長,總會遇到幾個人渣。
感謝這些人渣,讓我看清未來要選擇的是真心待自己好的人,而不是一再傷害自己的那個混蛋。

希望你,還是要幸福。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