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2

用户插入图片
看来大家似乎很期待圣诞节轰趴的来临。。

只有我,
只有我不期待。
老实说,我对这次的party不感兴趣。
我不想去。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感觉。。。
只是,很多时候我能深深地感受到,我并不适合在这个世界上生存。

我依然是个怪卡。

巧克力,
不会在圣诞节出现了吧~~~

爱,请问怎么走?

电脑的播放器,一直不断重复播着这首歌。。

[#M_歌词..|less..| 和你並肩同行

一起走過各種天氣

再冷 我都不覺得委屈

但生命轉了彎

慌亂間我回頭看

卻失去你的蹤跡

不想一睡不醒

免得錯過你的消息

忍著痛 忍不住了我就深呼吸

你說過的永遠

說好要帶我去

心刮著風 下著雨 想著你 往前進

Oh~~~愛 請問怎麼走

我一個人翻過山 越過海 只為你對我好過

這份愛前所未有

Oh~~~愛 為什麼不走

我也不懂(是)誰勸我 誰愛我 誰可以讓我解脫

你的吻像個溫柔的符咒

只想等你回頭緊握我的雙手

想著你 就能執著

不管多麼寂寞

我的苦我的累我的理所當然

只要你說你懂 就足夠~ _M#]
接触这首歌,是因为那时nicole在绝对superstar演唱这首歌。
很喜欢很喜欢。

爱,请问怎么走?

我一直一直在迷路。。。


迷路,


慌忙中以为有人会带我离开,


但每一次,他们都是带路带到一半说,不会走了。。。


丢下我一个。。。


我越走越乱,


干脆停了下来。。。


不走了,


我累了。


偶尔,有人经过,


他们都向我指向哪条路可以逃离这里,


但是,


我知道那只是错觉,


也是幻觉。


这些错觉,


说来就来,说走就走。


根本没理会过我的感受。


错觉走后,


我失去平衡,跌倒了。


爬起来后,狼狈不堪。。。


我找不到出路,


并跌得遍体鳞伤。


有谁?


真的可以带我离开?

应该不会有人带我离开吧~~
所以,就让我在这座迷雾森林里迷路吧~

这是很久以前写的。。。

失魂鱼

搭巴士,搭LrT,搭的士,搭KtM……
这些种种种种交通工具,都是我的指定动作。
谁叫我连L牌都没有,又没有个专属司机咩~~~
所以,我决定,
把这些在公共交通上会发生的点点滴滴,
无论是发生在我身上也好,
还是发生在别人身上的,
或者纯粹我在发白日梦的东西,
都博出来。。。

这就是我BLOG名字的由来。。。
介绍完毕!

言归正传,

话说,拜三那天,
我和朋友讨论assignment到下午五六点酱。。。
在等巴士去lrt的当儿,我看见了巧克力男孩^^
不但如此,我还和他搭同一辆巴士。。
咦?他不是住学院附近的么?怎么会搭巴士吖?
不管了~~反正看到他就是了~
现在的rapidKL都有安置电视机,看到小叮当电影的预告,
更加兴奋不已~~~
到站下车了,和巧克力男孩说了声拜拜就下车去了。

是时候拿出lrt卡去插一插。
OH NO!!!!!!!!!!!!!!!!!!!
where is my purse?????
去了哪里??
一定是刚才看小叮当看到太入神,忘记把钱包丢回进包包里。
怎么办?怎么办?
我的身份证,学生证,储值卡,atm卡全部统统在钱包里!!!
电话还在不在?巧克力男孩还在不在车上?

拨了通电话,
“喂!你还在车上么?”
“在啊~”
“帮我看下我刚坐的地方有没有个黑色的钱包?”
“还在。”
“那我明天找你拿咯~拜!”

谢天谢地~
我的钱包给巧克力男孩拾到了~
不然的话,我会死得很惨!!

上天安排了机会,让我在搭巴士时遇见巧克力男孩。
更让我巧合的我失魂到把钱包留在巴士上,
让巧克力男孩拾到~~~
真是天意~~

死花痴!!!

发完梦了没?

TeSTING TeSTInG TEStING 1 2 3…

testing  testing testing  testing testing  testing  testing  testing  testing
testing  testing  testing  testing  testing  testing  testing  testing  testing 
TESTING TESTING TESTING  TESTING TESTING TESTING  TESTING 
TESTING  TESTING  TESTING  TESTING  TESTING  TESTING  TESTING 

1




2



3

我回来了~~~
还是很不舍得这里,所以回来了!!

我隆重宣布:

那个
脚短短声大大  的

E-PEY

正式回窝!